2009年8月31日 星期一

国庆日快乐!

今天是国庆日耶 是马来西亚52岁咯^^ 哈哈
厄...那就国庆日快乐咯 呵呵
哦 对了 今天也是我的朋友"没根" 生日耶
祝"没根"16岁生日快乐啊^^
你比马来西亚年轻多了啦!!
今天一早我们整家就去拜我们去世的家人
真的超早醒来的 有够累的!
我的劲项还没有好耶 还越来越严重 越来越痛了
不知道是不是像那个鬼戏一样 有一只女鬼坐在我的劲项上面
哈哈哈 真瞎耶 爆囧~
最近迷上了香港连续剧和台湾连续剧
所以在电脑面前的机会就越来越少了
啊..明天开学咯 真的很没瘾耶 放假真少(埋怨..)
也好啦 不用在家等发霉了 可以上学也好啦^^

1 則留言:

  1. 原來你是明天開學阿,我記錯了哈。
    這是我最後一次來你這留言嚕,就這樣了,有機會再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