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9日 星期三

再次的失眠

吼~我的天儿啊! 昨天我又失眠了啦!
最近我有满多烦恼的 都是关于我的朋友的
没关系了啦 既然我的朋友不想让我知道
我也不要再当好奇宝宝咯
因为我知道就算再好的朋友也有秘密的啊
人与人之间是有一定的距离和秘密的
其实也不能说我是好奇宝宝啦
因为我只想帮我朋友解决问题和给点意见罢了
既然不说 那就没关系咯 我还能看得很开
虽然我失眠 但还好有我的相机陪我
我东拍西拍的 拍得好开心哦 哈哈
就一下子 我的烦恼不见咯 神奇吧~?!

2 則留言:

  1. 有的人秘密不想讓人家知道,即使是好朋友也是,所以別勉強你朋友,能幫你就幫,盡力就好。

    回覆刪除
  2. 人與人之間的確都會有距離,不過有些並沒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