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8日 星期五

最近

时间过得还真快啊 就真的应了一句老土的话"一眨眼.." 呵
就这样我的生日过了一个月咯
想当时我还很兴奋地倒数着 和数着会有多少人会祝福我
想到这情景 好像只是昨天才发生一样
后天我姐姐要会吉隆坡读书了 她说3个月后才会回来了
我告诉了我的朋友 我的朋友说才3个月? 很快的啦
我想也是吧 应该很快就过的 呵呵
该说开心还是难过呢?
开心 是因为少了一双眼睛顾着我 监视着我
难过 是因为在家没有人和我吵架3个月耶 (这是难过噢?! =__=''')
算了 开心不开心都是自己可以掌控的
寂寞? 我才不怕仂? 我的朋友多得很 (是吗? 台湾朋友是很多^^那...这里呢?)
哟! 我的劲项还没有好耶 不能行动自如 感觉像个白痴一样 囧
今天真累 超早起床的 起床玩啊? 才不是仂! 既然是起床去上学
无聊! 无聊! 无聊! 真的超瞎的 起这么早是去听辅导老师讲废话!?
厚~早上还下雨耶 多么好睡的一个早晨啊
我既然不是在床上度过 而是在.....(想哭@@) 哈哈哈

2 則留言:

  1. 呵呵~
    真是開心又難過喔~
    時間過的很快的~
    不過姊妹真的會吵架喔~
    會什麼呢??吵完之後感情會比較好嗎??
    好好奇喔!!
    你在這邊的朋友也有很多阿~

    你的頸部不好喔~
    我幫你瞧瞧喔~好好休息喔
    不要亂動喔
    呵呵~

    ~好奇的海豚留

    回覆刪除
  2. 三個月,不管開心或難過,都會過去,不要刻意去想!!
    你的頸部不舒服要好好休息喔,別太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