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1日 星期二

真是太好咯^^

昨天我竟然没有上学耶 因为我"生病"啊(我所谓的"生病"你们知道啦..哈^^)
恭喜 恭喜 我终于会被闹钟吵醒了 真的是奇迹啊 哈哈
以前我的叫醒我的是一个活生生的"人肉闹钟"
现在呢 就不用了 因为终于会听闹钟了 哈哈
我去学怎么听闹钟是有原因的
就是因为"人肉闹钟"每次叫我的时候 都会附送几句"经诗"(!@#$%^&*)
念得我的头皮都发麻了 就连耳朵也要自杀了咯 囧 呵呵
闹钟就没有啦 闹钟只有响亮的声音
所以啊 我学听闹钟是有原因的 哈哈
就这样咯 我姐姐催我去唱歌了 那我要去我的"lene-Box"大展歌喉咯
掰~

4 則留言:

  1. 難怪,想說你怎麼沒去上學,以為你翹課呢!!
    哈,不過沒事最重要。

    回覆刪除
  2. 看來大家也都覺得你很完美喔,果然跟我想的一樣,
    或許我不是那麼認識妳,但是就我這段時間跟妳的談話中,我找不到任何的詞來說明你是怎麼樣的女生,就只有完美而已,你在我心裡眼裡就是個完美的女生。

    回覆刪除
  3. hi~你好阿,我又來嚕,每天好像習慣來你這邊嚕,不來還會奇怪耶,哈!!

    回覆刪除
  4. hi~最近生活都還好吧,課業也還可以嗎??
    希望你一切都順利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