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日 星期二

完了!!

哼~这次形象真的破灭了啦 (想哭...)
我竟然贴胶布在劲项去上学!?!
啊!!我的形象真的真的大受影响啊...
我的劲项真的越来越严重也越来越痛了啦
痛是小事啦 但是...要我贴胶布上学 真的是人生的挑战啊
一去到学校就被朋友叫说"老人"?!
"老人"?? 谁说贴胶布是老人啊?(好像是自己...嘻~)
去到学校头部行动又不是很方便
我真的一度以为自己是老人了啦 囧
这生人最讨厌胶布和风油的味道了 这次受伤的部位竟然这么靠近我的鼻子
厚! 我说真的杀了我吧! 真的臭爆耶
希望我的劲项能快点好起来 那我的鼻子就不必受折磨了啊!
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