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1日 星期五

马来西亚?!

今天学校提早庆祝国庆日 原本是在8 月31日的 但因为那时候是放假 所以...
今天我们学校的同学表演了一连串的国庆日节目
他们的表演似乎把马来西亚说得有多棒有多好
是我自己有偏见吗? 应该就只有我不喜欢马来西亚吧
看着他们的表演 心里一直在想--台湾!
可能我早已认定台湾是我的国家了
而现在我在马来西亚只是借住罢了
原来我是这样想的!? 原来我有多不喜欢自己的国家
我不能改变马来西亚是我的国家 因为我确确实实出生在马来西亚
我是马来西亚人!!? 是的 我是!
看着台上他们的表演 我确实有点感动(不知道哪里来的感动...)
我想马来西亚也没有我想象中的差劲吧! 但是还需要进步的空间(呵呵..)
我觉得啊~我应该好好看看现在我的国家 也应该尝试去爱它!
毕竟这是我的国家啊~! 以后的事情就以后再烦咯
可能 说不定以后...台湾就是我的国家啊! ^^

3 則留言:

  1. 呵呵~我也不太喜歡自己的國家
    但是.只有一點不喜歡~
    大部分還是喜歡自己的國家的~
    畢竟是自己從小生長的土地~
    人都是這樣吧!

    台灣在你的眼裡真是天堂
    呵呵~在台灣等你喔

    ~生活在台灣的海豚留^____^

    回覆刪除
  2. 那就等你來台灣嚕,台灣還不錯喔^^

    回覆刪除
  3.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