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6日 星期日

属于我的"英式下午"


我最爱的High School Musical!


好闷哦! 没有东西做 也没有东西玩
所以啊 我就乘这个时候学好我的英文咯
我用我爸在我生日时送我的电脑辞典帮忙我
还真的不错用耶!^^
就这样...我过完了一个完美的"英式下午"

3 則留言:

  1. 不錯喔,看來妳下午也過的很充實喔。

    回覆刪除
  2. hi~我又來嚕,我今天決定把我的心裡話跟你說,如果你願意聽的話。

    回覆刪除
  3. 好實用的禮物~
    你在看音樂雜誌~
    那是給學生看的嗎??

    -好奇的海豚留^___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