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6日 星期三

牛郎织女~

昨天看电视看到半夜3点多才甘愿睡觉
果然..我落枕了啦 一起床 颈项就超痛的
哎哟 上下左右都不行太大的动作 真瞎!
喔 对了 今天是七夕情人节耶
我听我妈说今天也是牛郎织女一年一次见面哦
我也听我外婆说 月亮后面会出现一颗星星
传说是因为它贪吃 所以被上天叫去吃"月粪"(月份)
这些传说都不知道是真还是假的 听过就算了啦
我妈妈还说 如果下雨 就代表牛郎织女在哭哦
真的好神奇耶 刚才我有看着天一下
但有好多乌云哦 牛郎织女就没有
我看啊 牛郎织女是因为怕"A型流感"吧
但他们可以考虑戴口罩啊 呵呵 开玩笑罢了啦

3 則留言:

  1. 哈哈哈~
    這是我聽到最好笑的笑話!
    想像力真豐富~
    祝你情人節快樂~

    -沒情人的海豚留^______^

    回覆刪除
  2. 呵呵,七夕很浪漫的,聽著牛郎織女的故事,超有fu的,
    不過你聽到的傳說比我多了一些,聽起來還蠻不錯的^^

    回覆刪除
  3. hi最近過的好嗎?
    要開心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