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9日 星期六

"farewell" 火锅

今天是姐姐"大学生涯"放假的最后一天了
所以 我们在家吃火锅来为她饯行
哇塞! 吃得超饱的啦 厚! 不知道又要摇多久的呼拉圈了啦
一吃完火锅 我就开始发挥我的搞笑功力
因为啊 姐姐不会在家3个月耶 我想那里应该没有人会逗她笑吧
所以咯 我就牺牲点啦~ 不止是我姐姐笑到爆就连我妈妈也笑到烂耶
我真的要好好认真读书了 这样我姐姐3个月回来后就会觉得我是"才女"了 呵
啊! 对了 我刚才发现我家的冰箱有草莓耶
每一颗都很鲜红 很香 也应该很甜吧!
那..3个月后见吧! ^_^

2 則留言:

  1. 嗯嗯,好好加油,讓姊姊三個月後看到不同的妳。

    回覆刪除
  2. 今天你又開始上課嚕,加油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