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4日 星期五

掰掰咯^^

哎哟~我们班的人已经很少了嘛 干嘛还要转校呢?
今天是我们的"林雨伞"(林卉杉)小姐转校了
今天也就是她最后一天在这冷血的学校
其实还蛮羡慕她的 因为可以离开这像地狱的学校
但又有点不舍得她哦 毕竟也同班了四年
从没有讲话慢慢到连讲话也会拥抱了
其实我好想知道她转校的原因哦
是因为...爱情吗?还是另有别的原因啊?是个谜
其实我觉得啊 她的爱情一直都在啊!
我就坐在她的后面啊 所以啊 这一切我都知道 我都看到了
我一天一天地见证了她的"爱情"....opps不对! 是"友情" 是特殊的"友情"
昨天我有画了一幅画给她 那幅画就是这个意思啊! 这样也不懂
怎样都好啦 你都转校了啊 只能祝福你咯^^
呃~要祝福什么呢?!
祝福你幸福??!! 觉得老套点耶
祝福你开心?! 又没有新鲜感
等等 让我想想看....
(10分钟后)
啊!我知道! 就祝福你一直可以和"她"传简讯和通电话啦! okay?!
加油 -love-

2 則留言:

  1. 看來妳很難過,可是身為朋友的我卻不知道怎麼安慰妳,只能在旁邊看著妳難過看著妳哭,我覺得我真是太糟了,還說什麼我願意聽妳的不開心,但是聽了之後我卻沒辦法安慰妳,我似乎把自己說的太自大了,我自己想了想還真是可笑,其實我根本就沒能力能讓任何人快樂。

    回覆刪除
  2. 就祝福他新生活順利快樂囉
    以後還是有機會見面
    現在通訊那麼發達~
    手機.email都很方便哩~
    還有你同學的外號好可愛喔~
    呵呵

    -在遙遠台灣卻因為網路很近的海豚留^____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