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5日 星期三

转校风云

真的不知道怎么搞的 我的班已经有一个人转校了
现在还有三个人要转学 现在是怎样? 学校不好吗?(对!!!就是不好..)
转什么转啊 还有一年而已 就不能忍耐吗?!
"转啊转啊七彩霓虹灯..."(真会跳tone^^)
算了啦 终于...明天是最后一天考试了 真开心
考完试就会放假了 那就更爽咯^^ 虎呼~~

7 則留言:

  1. (對!!!就是不好..)<==這句還真中肯,
    不過,轉校並不是不好,可能她們有原因的吧!!
    別想太多,好朋友不會因為分離而失去這份友誼的,
    所以,開心點。

    回覆刪除
  2. 今天最後一天嚕,加油,
    晚上期待看到考試後輕鬆的你^^

    回覆刪除
  3. 你居然知道七彩霓虹燈這首歌...XDD

    回覆刪除
  4. 考試完嚕,心情輕鬆許多了吧!!
    加油,你那麼努力,會有好的結果的^^

    回覆刪除
  5. 你最近又感冒了,要多休息唷^^

    回覆刪除
  6. hi~我又來了^^
    來看看我們的美人魚過的好不好ㄚ~~
    每天都要過的開心喔,有什麼不愉快也歡迎你把我當垃圾筒來訴說你的不開心喔,只要你能開心就好^^

    回覆刪除
  7. hi~我又來嚕,有點不知道要說什麼,哈!!
    不過還是希望你每天都開心喔,我最想要的就是看到每天開心的妳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