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3日 星期日

可以吗?

在这个世界上 谁是真心对一个人好呢?
可能看到这问题的人 会马上说--我啊!
但是静下心来 再问问自己 自己真的是用真心在对人吗?
真的不是因为一些利益吗? 没有心机吗?
*我觉得在这个世界没有一个人会真心对自己好的
唯一对自己好的人 只会出现在我的世界里
只有自己才会对自己好 所以我超保护自己的
我不会让别人来伤害自己 更不会让自己伤害自己
我觉得啊 世界上也没有值得我相信的人和物
我只会相信我自己 相信自己的一切
不管别人再怎么说的冠冕堂皇 我都不可以相信*
这一切的一切话 都是由我懂事以来一直对自己说的
因为我不允许别人伤害我 觉得不允许!
就算没有了家人的保护 我也可以生存得很好 很好
其实写这篇文章 我只想告诉我家人 我已经可以独立
我已经准备独立了 只差你们还没有放手
你们可以考虑放手了 我没有你们想象中的脆弱
我比以前坚强多了 也比以前自爱多了
相信我 好吗?

3 則留言:

  1. 沒錯,只有自己對自己好,但妳是否想過,有些人是在妳不知道的時候默默的在對你好,別把人看的那麼不值,或許你說的沒錯,是不該那麼相信人,但是,也不是完全不信,我當兵遇到過幾個真心的朋友,我們好到無話不談,妳有過這樣的感覺嗎?或許沒有吧!!如果有,我相信妳不會說出這樣的話,家人也是,在家人的眼中,我們永遠都是小孩子,受保護的小孩,等你結婚生子,你就懂那種感覺了,凡事別太早自己下定論,靜下心好好想想,自己該做什麼,自己不該做什麼,你一定可以找出你的生活之道,加油。
    如果妳還願意把我當朋友的話,我會當個好觀眾,聆聽你的不開心,希望妳有什麼不開心別悶在心裡,好嗎?

    回覆刪除
  2. 相信! 別擔心,台灣很容易活下去, 你也已經有很多台灣的朋友了

    回覆刪除
  3. hi~我來看看嚕,希望你每天都過的開心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