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0日 星期四

今天真兴奋~

啊~今天超兴奋的啦! 上天也太爱我了吧~
今天学校来了几位从台湾来的人
哦~我最爱的台湾 虽然在家里我已经有跟有很多台湾朋友联络
但这次不一样 我看到他们耶 还讲到话耶
哇塞~看来今天做梦也会笑醒了啦! 哈哈
太开心了啦! 啊 我快疯了啦
我真的希望赶快毕业哦! 那就可以快点去台湾读书了
但时间慢爆了啦 好想调时钟来骗骗自己哦 哈哈
好了 我刚从补习回来 要去洗澡了(妈妈要骂咯..)
那我就先停咯^^ 掰 (台湾万岁!!)

3 則留言:

  1. 你今天很開心唷,看到妳開心真好,希望你每天都能開心的過^^

    回覆刪除
  2. hi~我又來嚕,能夠每天這樣跟你聊天,我真的很開心,真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