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5日 星期六

累垮咯!!

哇!哇! 真的累垮我了啦! 直接拿了我的命吧!
我发誓我以后绝对不会参加的 但这次是每个人一定要参加啊
算了 算了 不会有下次了啦 绝对不会!
本来我们可以很轻松跑完最短最简单的路线的
就一句的"好像很好玩耶" 我们就决定爬上山!
刚开始时 是还蛮好玩的啦
可是越走哪个山路就越来越斜 也越来越高
我们走到一半 全部人都后悔当初的"好像很好玩"
因为一点也不好玩 是很累很吃力的耶
但是在那个山路里 我们大家都照顾着彼此关心着彼此
好像深怕大家有危险一样
走到一半 我想到很多人在电视都会讲的话"没人祝福的梦想路会很难走"
我心在想 会有像这么难走这么辛苦这么累的吗?
又或者是比这个路更难的走的?
我们在山路上慢慢慢慢走 走了没几步就坐下来休息
就这样慢慢地 我们也到了!
很难相信我们会做到 我还以为我们会半路下山的叻
因为我们看到实在是很多人在半路就放弃了
真的太累了 我不要在写了 我要去躺在我的温暖的床了
明天打死我都不会去逛街的 因为我很确定明天我的整身都会很痛!

3 則留言:

  1. 辛苦了,看來今天我就不打擾妳了。

    回覆刪除
  2. hi,我又來了,現在來你這邊多了2件事可做,先是餵魚,再來勢挑戰那個數字遊戲,不過真的好難,但是我會加油的^^

    回覆刪除
  3. 不是只有跑步喔~
    還去爬山阿~哈哈
    應該會鐵腿好幾天吧
    好好休息喔~
    泡泡熱水澡~按摩腳會舒服一點喔

    -好想去爬山的海豚留^_____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