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4日 星期二

我失眠了

啊~~早知道就不要喝cappuccino了啦! 还喝这么一大杯!
现在失眠了啊 真的该死
哎 没关系啦 就读书读通宵啊(我能吗?!呵..)
明天考华语和科学 华语是可以啦 但..科学呢? 科学铁定当掉的啦
但今天考数学耶 但这次的信心严重被上次的考试打败了
真希望上帝会保佑我 保佑我让老师爱睡一点 囧(这样上帝会保佑我吗?)
刚才姐姐进来我的房间 她手上既然那着一个我最讨厌的东西--风油
她要我帮她搽在她受伤的背上 天啊! 干脆叫我去死算了啦
算了 算了 现在我要去帮她了 要不然她一定会呱呱叫的
掰~
*爱情像cuppuccino......

1 則留言:

  1. 加油,今天第3天嚕,你可以的
    還有讀書不要讀太晚,不然會沒精神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