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1日 星期五

生日后我的生活

蜡烛灭了 电话静了 生日歌停了 祝福完了 好运去了 生日过了
一切又恢复原来的样子了 恢复成 一个没有惊喜和快乐的日子
就这样我的生日过去了 感觉过得好快哦 我好不舍得哦
但..也没有办法啊 也只能再倒数2010年的729了^^
考试又要到了 天啊! 是在干什么的啊? 还好只有4天罢了 所以还好啦..
我觉得啊 面对一个人真的好累好累哦 要用很大的力气才可以
尤其是面对自己喜欢的人 更是难了 哎...~ 但谁又能了解呢?
不能和喜欢的人讲话或再次接触 就是因为怕会再次的情不自禁
所以就连眼神也要避开啊 但别人却不知道.....

4 則留言:

  1. 考試加油,你可以的^^

    回覆刪除
  2. 如果還是真的喜歡她,又為什麼要逃避他呢?
    如果不喜歡她,就不必去想這些問題了阿?
    就把它當朋友,一樣可以找她聊天說話阿?
    好好靜下心來想想,你是否還喜歡她

    回覆刪除
  3. 今天起是你的考試喔^^
    加油黑^^
    這4天我每天都會來幫你加油的^^

    回覆刪除
  4. 今天是第2天嚕,加油,已經過一半嚕,
    再加把勁,你可以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