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1日 星期二

运动会预赛

今天是运动会预赛 开场当然是由24节令鼓开咯
我就站在去年的地方 鼓的声音还是很震撼人心
鼓的声音还是会吸引着我
可惜少了那份精彩 那份完美 (少了人嘛!)
可是我有看到她哦^^ 哈~
她的出现比鼓声还要震撼我的心**
看到她 才让我想起去年的4月4号是我最后一次看到她了
今天才让我从新看到(都快一年咯~)
其实预赛没什么特别 也不好玩
心情也不是很好 我还是喜欢去年4月4号的完美日子(XD..)
那..魅惑的眼神 到现在都忘不了^^

1 則留言:

  1. 好熱鬧的運動會耶.
    你有參加運動項目嗎?

    -海豚^__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