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7日 星期二

自己

是不是见到的, 接触的越多 就越容易迷失掉那个 最单纯, 最简单的自己?
活在这个世界已经10多年了 我从一个小小笨笨的女孩 变成懂事的女生
这过程真的很奇妙 我既然可以从妈妈的肚子跳出来 然后一直一直变成现在的我
现在的我脸上不知觉地会露出一些复杂的表情 那些表情是以前从来都不会出现的
是环境把我弄得我不像我? 还是那些烦人的烦恼啊?
压力扼杀了我的青春 在任何的方面都有压力
交朋友的压力 读书的压力
其实..我还蛮喜欢以前那个思想简单 个性单纯的我
那时候的我 是最快乐的
相反的..现在的我虽然没有以前那么快乐 幸福
但这其间我学会很多很多道理
学会了 人可以没有爱情 但不可以没有亲情
学会了 任性只会惹人讨厌
学会了 一山还有一山高
长大咯!! 可是我想永远当爸爸妈妈的小孩子
活在一个被保护的环境下成长
真希望我没长大
真希望我没认识"你们"
真希望我的人生没有"你们"出现
因为"你们"让我的人生有了无数的污点
因为"你们"我总是被人看不起
因为"你们"我没有了光辉
因为"你们"别人眼里的我不再特别
因为"你们"我...找不回也找不到那个自己

2 則留言:

  1. "你們"是誰阿.那麼可惡的樣子.
    我找蝦兵蟹將去打他們.
    呵呵.
    其實你還是你自己阿.
    只要拋開包覆的東西就可以看到了.
    那些不好的東西就隨風而逝.
    就像鏡子上面的灰塵.
    雖然我們不能阻止灰塵附在上面.
    但是.常常擦乾淨就又恢復明亮囉.
    加油囉.

    -海豚^____^

    回覆刪除
  2. "你们"是...不行在这里说啦!!
    我可以开个私噗告诉你哦!!
    我会找会自己的 我一定会 也一定要
    因为我爱我..XD

    -美人鱼-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