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9日 星期四

关于我的plurk

哇! 因为有plurk的陪伴 所以每天都过得很开心 很充实
一边可以交新朋友 一边一直看着我的karma一直升 现在我的karma已经84.54咯!!
超开心的啦!! 但我的plurk里面没有同校的朋友 我的plurk只加台湾的人为我的朋友
现在我有197个朋友 有15个粉丝
真的plurk真的很好玩 尤其是跟台湾的人做朋友就更好玩了
他们会教我不懂的事情 同时我也学会台湾的所有节日
有很多台湾的字也是台湾人教我的
在plurk里面 我有很多知心的好朋友
比如 :
1. 哇哈哈=..=y
2. 黑金企业小员工 黑色 杰
3. 阿光~!
4. TK 海贼团-BIRGIT
5. ClubEddy
6. Kerwin阿修
7. 草莓绿
8. 北七帮 狮子王 Jason
还有很多很多...写不完
他们超棒的!!哈哈~真的 ^^

3 則留言:

  1. 小可愛,我排第八名唷....鳴~~~~~

    獅子王 Jason 3/20

    回覆刪除
  2. 没有分名次的啦!!别想太多啦!!
    真的^^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