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8日 星期日

火锅

今天去了"金门"吃火锅..吃的好饱好饱..以下是我拍的照片..

before 活生生的虾(黑黑的..)

after 煮熟的虾(红红的..)

用冬粉做的完美号码729 (我的生日)




也是用冬粉做的号码526 (是我姐姐和我妹妹的生日号码)



东西还不错吃啦! 对我来说食物就只是放进嘴里 然后吞就可以了~ 就那么简单..真的不知道有些人为什么那么注重食物美不美味!!

6 則留言:

  1. 養你還蠻簡單.呵呵.

    -海豚*^___^*

    回覆刪除
  2. 哈哈 对啊
    那..你要养我吗??

    -美人鱼-

    回覆刪除
  3. 肯給我養嗎??不怕被我養死 XP
    哈哈哈.開玩笑的.
    謝謝你願意讓我養.謝謝你.
    但我只是小小的海豚.我會養你.
    一直到公主跟適合他的王子在一起.


    -海豚*^____^*

    回覆刪除
  4. 你怎么会是小小的海豚呢??
    不是的! 你是心地善良的 什么时候都会陪在我的身边的海豚
    不管什么事情你都会支持我
    我真的很谢谢你 也很感动你这样对我
    毕竟我不是台湾人 但你也对我好好哦^^
    谢谢你 我最好的朋友 我最好的家人
    XD

    -美人鱼-

    回覆刪除
  5. 我什麼事情也不能幫你.
    我什麼也沒做耶.
    一切都是靠你自己完成.
    所以.不用謝謝我.
    這樣說我會不好意思XD
    互相支持.互相加油.

    -海豚*^____^*

    回覆刪除
  6. 有 你鼓励我 一直鼓励要放弃的我
    真的很谢谢你
    如果没有你的鼓励 我也不没有勇气去完成我要完成的事情啊
    XD

    -美人鱼-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