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5日 星期日

今天...

刚送姐姐去搭巴士回吉隆坡 眼泪还是不听话地流了下来
我背着妈妈和姐姐 虽然是背着 但我相信他们知道我哭了
姐姐一直叫我 可是我就是不愿转过身 眼泪还是继续流
时间慢慢到了2.15分 眼泪终于干了 但我还是不愿转过去
因为我怕一转过身 眼泪又会在我的眼睛里打转
终于 时间到了 巴士也要开走了
巴士开过我身边时 我看了姐姐"最后一面"
她向我挥手 我没有勇气把手升起来
因为我知道 只要我一升起来我的手 我的眼泪一定会流下
所以我只看我姐姐向我挥手....

2 則留言:

  1. 你真可愛.還可以見面阿.怎麼說最後一面.=..=|||
    這樣你姊姊應該會擔心你吧?
    所以.下次不要讓姊姊擔心喔.

    -海豚

    回覆刪除
  2. 嗯! 我知道了
    可是真的很舍不得啊
    XD
    下次不会了
    XD 我保证

    -美人鱼-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