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8日 星期日

最幸福的事...

欢迎搭乘思念客运 我们现在即将从回忆出发 沿着遗憾 一直走到青春 左转往事 到达纪念日
接着会经过失落舍得 然后从懂事离开 上行珍惜公路
一直沿着沧海桑田 我们要追逐祝福的潮水
一直往温柔前进 最后抵达目的地----最幸福的海


*1938年 春日 最幸福的海 父子
- 阿爸 我绝对会遵守你的教训 希望你安心 阿爸 我没有让你失望

*1998年 夏日 最幸福的海 朋友
-我有好多秘密要跟你说 你一定想听我说的 对不对?

*1995年 夏日 最幸福的海 情人
-你...那一天 你傻笑.. 我好累 可不可以抱着我 让我大哭一场?

*1990年 秋日 最幸福的海 师生
-对不起 我没有听你的话 我错了 请你骂我 我 好想回到从前 听到你再教训我一次

*1945年 冬日 最幸福的海 命运
-聪先生 我一个人 过了两辈子 连你的份也一起过了 我很幸福...下辈子 你要记得来找我

*2008年 秋日 最幸福的海 父母
-爸爸 妈妈 你们好吗? 我已经长大了 你们听到我的声音了吗? 能成为你们的女儿 是我 最幸福的事



谢谢您的搭乘 祝福您旅途愉快...

2 則留言:

  1. 很高興.你很幸福.願你永遠幸福下去.

    -海豚^___^

    回覆刪除
  2. 海豚...真的很谢谢你
    XD

    -美人鱼-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