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5日 星期日

其实...

其实我一点也不快乐
其实我在勉强自己
其实我很痛苦
其实我一点也不真
其实我很不幸福
其实我想把所有都发泄
其实我有很多烦恼
其实我要转校了...

我快转校了 其实留在这个学校 有快乐 有悲伤 有感动 有痛苦
在这个学校里 我哭过 我笑过 我失望过 我跌到过 我爬起来过
可以说是 喜怒哀乐 酸甜苦辣 全部尝过了

有阵子我真的好爱这个学校哦
现在...我一点也不喜欢了 反而讨厌这个学校
不是因为老师的关系 而是学校多了很多令我反感的人

听到妈妈说让我转校 我真的很开心
今天姐姐说她会和我一起去台湾读书(万岁!!)
我梦寐以求的台湾等我哦!!

可是我真的很不舍得这个学校
因为除了这个学校和色队 我和你就没有共同点了
所以我很努力把以前所发生的事情往头里塞 逼自己一定要永远记得它

4 則留言:

  1. 來台灣讀書.真的嗎?需要我們組團去迎接你們嗎??

    -海豚^(+++++)^

    回覆刪除
  2. 还没有那么快啦!
    但要去是 我一定会告诉你们 尤其是你XD
    好让你们来迎接我们!!
    哈哈XD

    -美人鱼-

    回覆刪除
  3. 1.轉校:可以轉換心情及認識新朋友,滿OK的啦!
    2.來台灣:太好了,可以請你吃好料唷!等你唷,小可愛~~^_^*

    回覆刪除
  4. 樓上是我啦,北七幫™獅子王Jason,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