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3日 星期一

开学第一天

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 也是考试天 更是我穿拖鞋的第一天
天啊!! 打开考卷就什么都想不到 就只想到一个字 就是---睡!!(哈)
看了看考卷 里面写的都是外星人都不懂的语文
吼! 完了啦 这次又要拿着红红的分数给妈妈签了(....)
不过...还好 明天要考的是数学(开心地尖叫!!!)
数学可以说是我就有把握的科目 可是就那么一科@@

* * * *告一段落 现在说说我的鞋 * * * *

今天我穿我唯一的拖鞋去上学 进到学校 就有人笑我的脚了(可怜)
可是他们还挺关心我的 但他们的关心一定要我付出代价的
可是...老师不给我穿这样的鞋来学校
原因是...太新潮和太yeah了点 (好肤浅哦!!)
就这样老师就带我去福利室去换鞋
一换上学校提供的鞋 我的脚上出现了一个字 就是---丑!!!
很恶心的鞋子 一点美感都没有 更不用说设计感了
就这样我心平气和地过了没有美感的一天

ps:/ 明天考数学!! (万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