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3日 星期五

现在的我..^^

这星期姐姐没回来 心情还蛮低落的
因为没人陪我聊天 没有人可以给我一些建议
她在时可以让我撒娇 我做错她会骂我
做对时她并不会称赞我 而是说一些让我的脸也会发黄的话来"称赞"我
姐姐在家时 家里一定特别热闹 我也一定特别活泼
不在时 我就只会在学校闹 玩 跳
明天是学校的歌唱比赛了 我都不知道要不要去才好
去了会失望吗? 我不知道..
如果我抱着满满的希望去 那我会不会失望地回来呢?
今天是运动会彩排 很隆重 也蛮完美的
我站在一个没有人看到的地方慢慢欣赏这运动会彩排
那天体育时 我的手受伤了
今天我的手又再次受伤了
旧伤+新伤=痛!痛!痛!
可是还蛮值得的啦^^
XD

1 則留言:

  1. 小可憐T__T
    秀秀.
    小別勝新歡喔.
    沒關係.還有我們這些朋友陪你囉.

    -海豚^____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