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6日 星期五

P4D之疯狂又过分的炒粿条

今天真的太过分了 但也很好笑
科学节后 我们大家都经过食堂
由于饿到半死的我们顶不住美味的食物
我们家的"没根"的死脑筋又在起邪念了
她竟然打包学校的炒粿条上班去吃..(恐怖..)
更恐怖的是 老师在班上教书也能把整包吃完
吃完后..她还是像平常一样往窗那里丢下去...(XD)
吼!!我的天啊..
P4D就是P4D...
我相信有一天我们一定会在班上吃火锅的..(哈哈)
不知下次会我们家的谁会打包与众不同的食物上来班上吃
好希望下次会是我们在班上打电话给任何一个快餐电 并叫他们delivery来我们的班
如果这样的事真的发生 那就真的很很很过分咯~
哈哈哈 (但说真的..我还真的希望可以发生..)

2 則留言:

  1. 雖然拿東西到教室吃東西我沒意見.
    但是.垃圾往窗外丟.就很過份.

    -海豚

    回覆刪除
  2. 对啊
    哈哈
    这就是我的班!!

    -美人鱼-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