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6日 星期四

享受小小的放生 xD

今天终于考完试咯!!(虎呼~^^)
考了这么多天 终于可以放松看戏咯
我看啊 全校都松了吧XD
再加上我的脚已经好了(太棒了^^)
可是还是很丑啦 =.=
黑黑的 那就代表淤血还没散咯
看来我已经要和我的脚甲准备说拜拜咯*
期待新的脚甲出来@@ 哈*
最近心情大好 可能是没有东西烦吧
看起来也年轻几十岁了 囧!!
这就是人生啊^^我的人生^^
你们懂吗??(用心去体会吧~)
XD

2 則留言:

  1. 年輕幾十歲.那不就變嬰兒了.
    呵呵呵呵.
    真可愛.

    -海豚^____^

    回覆刪除
  2. 哈哈~~我还真没想到耶!!
    你好厉害啊^^

    -美人鱼-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