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日 星期二

今天 加 快到的愚人节

今天...
10年不变的我还是死性不改的在粉笔上刻上一个人的名字
而.........
10年不变的卉杉也是死性不改的把粉笔上的名字弄不见(哈哈)
可是想了想 她想帮我 救我 (那..我牺牲点...让她救好了 XD)
其实我只是纯粹刻爽罢了啦 xP
---告一段落---

(换个心情, 谈愚人节..)
好期待4月1号的啦..
哈哈~
愚人节不能少的就是无聊的骗人咯..
但在那天也可以拿来告白哦~~
成功就很好啊 很幸福啊
可是如果被拒绝也不会很丢脸
如果被拒绝就说:"愚人节快乐!!
然后转身就大声哭吧 (哈哈哈)
---XD---

1 則留言:

  1. 難道你要動作了~
    加油加油~

    愚人節想好整人的節目了嗎??
    那麼早就在想XD

    -海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