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8日 星期三

捉蟑螂记

昨天晚上我唱着阿雅的"锉冰进行曲" 唱着唱着 我就要上厕所 就打开厕所的门
情形是这样的.....
"立正 站好 看这里
太紧张的先稍息
英雄马上就要......"
啊!!!~~(开门时看到蟑螂 在我的前面 *囧*)
歌都还没有唱完 就被可怕的东东吓到了==
我立刻喊 mummy~~(我的救星^^)
我告诉她说厕所有蟑螂 她就说"给它咬你咯!!"(什么?我的妈妈竟说这样的话 还是说她也怕??!!)
听到她这样说 我就把厕所门关起来 坐在床上
不到5分钟 她就进来我的房间问我蟑螂在哪里..(我就知道她是刀子口 豆腐心@@ 哈哈)
一进到厕所 她就用水射那只东西 那只东西给我的妈妈射到"翻肚"了
过后妈妈就叫我开那个洞 因为她要给那只东西下去
明明知道我不敢 但她偏要我去开
我说我不要啦 她就说不要她就要出去了(什么啦?? 这样害我?)
我就只好硬着头去开 我一蹲下去要开时
蟑螂就突然翻过来 吓到我哭了出来
妈妈还在笑我!!(可恶 过分! 哭了还笑)
妈妈又再弄晕它 有叫我去开
含着泪的我还是去开了 终于...蟑螂被我们母女消灭了!! 哇哈哈哈
虽然我只是负责开洞和....哭 但也费了我很多的力气啊^^ 囧!

6 則留言:

  1. 好可愛阿~~
    母女一個模樣.
    真是辛苦你了
    應該嚇很大跳.秀秀喔.

    -海豚^____^

    回覆刪除
  2. 对啊! 吓坏我了! 我还被吓哭了
    真的好丢脸哦 哈哈

    -美人鱼-

    回覆刪除
  3. 沒關係.
    你已經很勇敢.
    還去靠近.
    證明你有勇氣喔.
    海豚給你秀秀.給你勇氣.

    -海豚*\^_____^/*

    回覆刪除
  4. 可是哭就很逊了啊!!
    吼~为什么我要哭啊??
    真是的
    没关系了啦
    都过去了
    XD

    -美人鱼-

    回覆刪除
  5. 你写得很有趣!
    我也是超怕蟑螂呢!
    你是台湾中学生?
    要不要跟我编的杂志写稿?

    回覆刪除
  6. 我不是台湾人
    我是马来西亚人
    你是编杂志的??
    好棒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