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日 星期五

终于...

昨天我正式收起摆在我桌子上你的照片
收起了坏坏的你 摆出了帅帅的他
我想我是彻底放了你了 最后我也成功了
就算我已很久没有见到你 但如果再见到你也不会怎样的
现在我桌子上只有他的照片
我完全被吸引住了 实在太.....帅了^^呵呵
昨天我和爸妈一起睡觉
我实在不想讲 但我爸的打鼾声也为免太大声了吧
就算是半夜 但一点也不清静 (苦笑...)
现在好想好想出国哦 出国可以放松享受享受啊
最近我真的累了 无论是什么我都累了 真的快累坏咯
真希望世界上真的有阿拉丁神灯可以听听我的愿望
哪怕是一个愿望也好 帮帮我嘛
怎么说我也没有做什么坏事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