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1日 星期日

我要!!

啊~我想去旅行啊!
赶快放假吧! 但放假前有考试 (煞风景的...)
最近电视很多在播去香港血拼和玩乐的
我想再去香港啊! 爸~再带我们去嘛~(撒娇ing~~)
吼! 我又看到有情侣穿情侣装了
一定要那么高调吗? 就那么希望恋情被曝光吗?
真的受够了 上次在中秋节是也有人穿
又不是情人节啊 还是对热恋的情侣来说每天都是情人节啊?!
再过几个星期就要考试咯
怎么办啊?! 最近根本没有心读书啊
我会不会连考卷也幻想的啊?! 哈哈
不行 不行 要认真了 真的要认真了(第2000次了...囧)
不是厄~! 我真的是时候认真了(认真也要时候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