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1日 星期三

我又受了重伤!

"我受了伤重伤...."
这首歌的出现 就知道我又受伤了 (无奈...)
本以为今天会有其他的"主题曲"
哪里知道....受伤了! 而且受伤两次! 啊~~

今天第一次受的伤是.....
="我一直很有自信 平常不怕说出口...."(表白)
突然..."没根"从我背后跳上来接唱我的歌
然后我们两个就从椅子上跌了下来 磨伤了膝盖
真的好丑哦! 形象再次破灭!=

今天第二次受的伤是....
=为了保护大家的耳朵 所以我就对"肥肥"发出了"禁英令"
谁知道被她追着打! 真的好心被雷劈啊我!
结果...我的背狠很地撞上了桌子的角
哇塞! 真的可以飙泪了耶=

现在我的背红肿了起来和脱皮了耶还有..淤血呢!
真的不知道要怎么洗澡?! 碰到水一定很痛的!
哼~"肥肥"!...明天你中了!!

2 則留言:

  1. 還好吧,傷勢嚴重嗎?在學校玩歸玩,還是要多小心唷^^

    回覆刪除
  2. hi~傷有比較好了嗎?要多休息才會好的快喔,希望妳早日康復,最近看妳很開心唷,這樣很好唷,天天過的開心最重要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