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3日 星期二

你们知道吗?!

你们知道吗 有的人说不清哪里好但就是谁都替代不了
我不清楚你们知道吗 但我很清楚现在的我知道了
我很开心我终于知道了 但感觉好像迟了点哦
其实今天蛮开心的 因为啊 我妈知道我爱什么了
我妈终于知道我爱美男子了 她终于肯去了解我了
但..她还没有了解属于我所谓的梦想 还有...我不爱读书
今天在学校我们班的人好像在演偶像剧哦
有吵架的情节 安慰的情节 哭泣的情节 感动的情节 生气的情节...还有很多很多
但唯有不一样的是 我们和好的戏码根本不像偶像剧那么婆妈
我们和好的戏码只需要几十分钟就搞定收工咯 哪像偶像剧还要分几集叻
虽然说我们的高中生涯不是一直都是愉快的 但都是我们以后的回忆哦
这些回忆可以被带出国而不用被海关检查的
有时想起来我们的回忆 是真的会笑起来的哦 呵呵
我相信我们一定会把这些超爆笑的事情告诉自己的孩子
而一定会是这样开头的......."女儿啊, 妈咪告诉你哦......"
哈哈哈 这就是我们! 呵

1 則留言:

  1. 不管是好的回憶還是不好的回憶,對自己來說都是很美好,值得去懷念的,或許你現在覺得你的高中生涯不是很愉快,但是這些回憶你應該不會輕易忘掉吧!!
    就像你說的,這些回憶以後回想起來還是樂趣無窮的,不管開心或不開心,我也是一樣,跟你再一起的這段時間,我很快樂,不知道你是不是也一樣,這些都是屬於我對你的美好回憶,以後我也會跟我的兒子女兒說,兒子阿女兒阿~~我告訴你喔........
    呵呵,人都是會這樣的,有了小孩,都會跟小孩說我們之前所發生的一切,對吧~
    希望每天都過的開心唷,不管現在或者以後,都要開開心心的過下去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