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7日 星期六

爽快啊!

今天我真的好开心唷!
我妈又带我去血拼咯..
我就像是从鸟笼飞出来的小鸟一样
因为终于可以享受这几个小时的自由空气
我扫了很多东西 但很遗憾没有买到那本书(失望...)
但我买到很多很多很多我喜欢的东西
但这些东西我妈都不知道我买耶 呵呵
今天也买了狗粮给唯一在外婆家的狗狗
我跟我妈讲了很久 求了很久 我妈才答应让我买
毕竟这只狗替外婆顾家也超多年啦
觉得好遗憾哦...遗憾的是属于我的狗狗已经不在了(苦笑..)
只求现在这只狗狗能帮属于我狗狗的份也吃下去
明天! 期待明天哦!
明天要去看狗咯!! 哇哈哈~

1 則留言:

  1. 看妳這篇的心情不錯,我的心情也跟著好了起來,很久沒來留言嚕,雖然沒來留言,不過我還是有每天來看,或許已經習慣了,習慣每天要來你這邊看看妳的一切,也要跟你說聲抱歉,那麼久沒來妳這留言,或許讓你因此覺得我變了,或許也是吧,我可能變了,但是,我對妳的一切態度沒變,只是我不善於表達而已,我會努力的,我以後也會每天來妳這多留言^^

    就這樣嚕,也希望妳每天都過的開心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