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9日 星期四

看透了..

今天学会了很多很多东西
原来无论人缘多好的人 也有不为人知的一面
原来恶心的人 也有更恶心的一面
原来做作的人 永远也改不了这种性格
原来心丑陋的人 是这么恶毒的
人 也只不过是这样罢了
但这样的人类足以可以跟畜生画上等号了
-------无奈---------
今天我们三个又开始毒舌了
看到谁就对谁开枪 哈哈
也讲了很多自己对未来的期待
也说了"风水轮流转"这话题 呵呵
当然这其间充满了温馨 开心 幻想
但 我们都知道 无论我们的期待有多华丽 有多奢华
都必须靠自己去完成
可是我就不那么赞同了 我觉得啊无论多努力上天都注定好了
但姐姐告诉我一句话 我到现在还深深记住
那就是他让我看着自己的手掌然后说"人定胜天"
真的不知道谁对谁错 呵呵

2 則留言:

  1. 或許你說的也對,自己的努力或許上天都注定好了,但是未來,可以靠自己來改變的,未來是由自己掌控的。

    回覆刪除
  2. hi~妳最近過的好嗎?
    希望妳每天都過的不錯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