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8日 星期三

习惯的称赞^^

刚从朋友的生日的宴会回来 呵
每年都会去他的生日宴会 每次的食物都很丰富
但每年...他们对我的形容词都一样的耶
我是该开心的 呵呵
可能是因为麻木了吧 觉得被人称赞也没有什么大不了
但 如果这些字眼是跟我姐姐说的话 他应该飞起来咯
对我来说 谦虚 谦虚 谦虚 (做作!!.. 哈哈)
我只是觉得没什么特别啦
因为我心里也是一直这样称赞自己的 哈哈
有自信是好的 但过分的有自信就欠揍咯 嘿嘿

**Ken...如果你想玩那个游戏的话 就把它贴在你的部落格啊 我会去看的!
但不要放上密码哦^^**

1 則留言:

  1. 恩恩,我要玩,只不過最進心情還蠻不好的,可能過個幾天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