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30日 星期三

我怎么了?

好久没有更新我的部落了
因为我最近好忙哦 好忙哦
忙着研究对我人生的的一件新鲜事 哈哈
我真的怀疑自己有厌食症了耶
但这厌食症很奇怪 因为它只在家里发作
在学校就不会这样
我还越来越对声音反感了 怎么办啊?
我是不是有问题啊? 我到底怎么了?
在家里我变得不爱说话 但家人一直拼命跟我讲话
如果不讲话就会被爸爸讲
我也是人啊 总会有不想讲话的时候啊
也会有想自我封闭的时候啊
我好怕哦 我真的好怕如果他们再继续逼我讲话
我会变得讨厌这个家了
我把这一切"症状"告诉纹燕 他竟然叫我去看心理医生
呵呵 心理医生?! 还不是要妈妈带我去 难道我自己去看吗?
我该怎么办啊? 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