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0日 星期二

疯了咯! 哈

"陷阱就在我前方 我拼了命地跑..."(樱野3+1 主题曲)
"立正站好看这里 太紧张的先消息..."(剉冰进行曲)
"sorry sorry....."(sorry sorry)
"因为我知道爱情不能做比较..."(爱情不能做比较)
今天完全陷在疯狂的状态了 哈哈
今天这几首歌都不离开我的嘴边
还在班上大跳sorry sorry 勒 呵呵
再来就是在班上和"没根"上演慢转的"武打戏" 嘿嘿
好好笑哦 也好开心唷~ 真的完全没有压力耶
班上的同学也笑开来了耶
我一直都在想啊 如果班上没有我们 那还会是班吗?
那应该是书呆子的班了吧! 又或者是图书馆了吧!
说到图书馆 今天我们的第一堂课是在图书馆上的耶 酷吧!
但在图书馆只可以读英文图书! 要我的命啊?!
但..也不错啦 因为在图书馆里有冷气
厄...这是次要啦 重要的是我看到了Zac的英文图书! 啊~~
没有想到会在图书馆"遇到"他 跟他也蛮有缘分的嘛! 哈哈
真的不知道明天我的"主题曲"又会是什么了!
--期待ing--

1 則留言:

  1. 不錯唷,看妳昨天上課還蠻開心的,一個班像這樣開心的也很好,也像妳說的少了你們或許真的會變成書呆子的班級,這樣就不太好了,不過看你這麼開心,那就不錯了^^
    也祝妳的課業順利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