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7日 星期三

白?! 感觉怪怪的

今天去了拜拜 所以额头上有红色的印子
因为来不及 所以就直接去了补习
大家都以为我撞上了头叻 哈哈
有人还祝我的头早日康复 夸张的勒
今天有了新手表 意义重大哦 呵呵
啊 对了 今天去拜拜时 有人说我变白了耶!?
白?! 在一个我身上应该不可能出现的形容词耶
现在既然说我白!? 我真的有点被吓到勒 嘿嘿
应该是他们很久都没有看到我了吧
才会有这种怪错觉
今天没有上学 所以和妈妈血拼去咯~虎呼~
但...明天有学了 但..后天又没有学了
挨~真不够爽快啊 真觉得有点婆妈勒
本来啊 明天我不要上学的 但为了义气 所以....
噢! 好累哦 刚补习回来 现在要去洗澡咯
各位晚安! 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