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4日 星期六

期待中...

现在全家到在期待我的舅母肚子里的宝宝的到来
这宝宝真幸福 在这么多人的期待下出生
真不知道我的出生是不是也那么多人期待 呵呵
舅母已经在洗宝宝的衣服了 然后把宝宝的衣服放在太阳底下
看着宝宝衣服被风吹得飘啊飘的 小小的 真的好可爱哦
舅母也洗了尿布 顿时让我好怀念以前哦
以前穿着尿布在家跑来跑去 一点也不怕尿布掉下来
现在长大了 想起以前真的好好笑 也好怀念哦
刚刚被问宝宝应该叫什么名字呢?
我觉得啊 毕竟是男孩子嘛
我觉得应该气质点 秀气点 但又要有男子的名字
他们说要给这孩子名叫"昌".. 我觉得不好 因为两个日嘛
表示这孩子的脾气会像太阳一样热 而且这个还是个男孩子 脾气铁定会更糟的
更何况我觉得"昌" 真的不好听 感觉又有点刺耳
所以啊 刚刚我告诉他们"浩"是不错的名字 所以可以参考看看 呵呵
嗯嗯 但最后的决定毕竟还是宝宝的父母啊 不是我...

3 則留言:

  1. 在這先恭喜妳舅母嚕,即將要生小孩嚕,像你說的,那個寶寶真幸福,那麼多人期待他的到來,我相信他會是個孝順又體貼的小孩的,恭喜嚕^^

    回覆刪除
  2. 妳好阿,最近過的好嗎?過的開心嗎?
    我想應該不錯吧^^課業要加油喔,祝妳一切都順利唷^^

    回覆刪除
  3. 你的標題又換回去原來的那個標題嚕,其實都寫的不錯,你說的也都對,看來你體驗過的心情也不少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