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3日 星期日

刚刚...

刚刚和我妈去海边骑脚踏车回来
呼 呼 呼 真的好喘哦
知道为什么那么喘吗?
因为我妈骑大辆的我呢 就骑小辆的
小的真的不适合我踩的啊
所以我真的费了很大的力气 才会到家 哈哈
现在我妈跟我妹妹去骑了 我妈真的骑上隐了啦
啊! 突然想到我的chatbox! 想到都有气了啦!
不知道是谁那么无聊啊 到我的chatbox写那么没有礼貌的话
还好我还有一些朋友帮我讨回公道
我最喜欢哪个美妮的一句话 那就是--癟三! 哈哈
怎样都好啦 只希望那个人不要再这样了啦
毕竟我写部落格没有伤害到他啊

5 則留言:

  1. 別生氣嚕,那種人就別跟他一般見識了,恩.......我也好久沒有來了,好懷念唷,呵呵,不知道你歡不歡迎我
    過去的事情就算了,我也不會計較什麼,妳也別想太唷

    回覆刪除
  2. 我有在msn留話給妳,想看就去看一下吧,晚安嚕

    回覆刪除
  3. 你怎麼這幾天都不上msn,是在躲我嗎?
    就因為我那天所說的話嗎?
    感覺我每天這樣等,好像呆子,像呆子一樣等待一個看似有結果卻又沒結果的一段友情

    回覆刪除
  4. 我在msn上有留言給你,去看一下吧

    回覆刪除
  5. 感觉你跟你妈妈感情好好哦!羡慕...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