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2日 星期六

wednesday....

呜~~ wednesday死了 呜~~它死了
今天 我妈跟我讲wednesday死了
当我看它的时候 它是翻着的 真的好可怜哦
因为wednesday的死 所以我妈就干脆把monday, tuesday和thursday给了别人
就我妈不敢把wednesday捉出来 所以就叫那个人拿出来
那个人超有爱心的 我真的觉得他不做医生就真的浪费了
他既然捉出wednesday的尸体 然后帮它做急救耶
哈哈 不做医生是不是很浪费啊?! 呵呵
今天我很早就会家了 因为我妈要避免一些争吵
也好啦 这样我就可以看电视咯 呵
最近我爸多买了几个电视频道 所以现在我们的电视多了很多节目
我爸买了双星 天映 和小天阳
真的太好了 我真的爱死电视了 哈哈
最后...我要说的就是.......
其实monday, tuesday, wednesday和thursday是乌龟来的
那..这些名字是我给它们取的 哈哈 就这样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