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6日 星期三

开心^^

今天很开心 今天一整天都充满着笑声
我也变得开心多了
不知道为什么我和我班的同学都变得爱笑了耶
随便说一个字都会笑到肚子烂啊 (太夸张了啦..)
今天的主题是我的屁屁 囧
就一个屁股 就能用30多分钟走回班
一路上他们笑翻天 而我就又气又笑又想哭
真的很开心 很多欢乐 也希望天天都这样
啊~! 今天"食尚玩家"已经200集了 所以做了很多花絮
超爆笑的 从头笑到尾 真的好好笑哦!
真心希望能有无数的200集 哈哈 真是好节目!!
我又要放假了 后天就放假了 好开心哦~
真的超期待明天上学会有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
哈哈 哦! 对了 姐姐星期六回来了
还说要在那边3个月? 看来他还真的不行"放下我"嘛~~
哈哈 搞断背? 搞乱沦? 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