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6日 星期日

委屈..

哇! 现在是晚上1点43分 外面的雨下得好大 风吹得好猛
现在的我 还是睡不着 可能是心里还超不爽今天发生的事情吧
今天被这件气得哭了起来 哭得上气不接下气的 几乎快缺氧了吧
我把自己关在房间里 窗我关了 就连手机也是关了
哭湿了很多张纸巾 哭着哭着就哭累了 然后就睡着了
那时候我真的觉得很委屈 我很痛苦 很辛苦
现在想起来我是不是幼稚呢? 其实不是的
只是不了解我罢了 是不了解我还是不肯了解我呢?
是我的固执吗? 他毕竟是我的长辈 怎样说我也应该尊敬他的
但..他也不可以这样一直陷害我啊 是我疑心重了点 还是根本没有这会事啊?
我不知道 以后就希望不要跟他有什么接触咯 离越远越好!

1 則留言:

  1. 海豚給你秀秀~給你打氣~給你加油~給你拍拍喔~

    -心疼的海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