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1日 星期五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就如题所说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今天的心情很糟 很糟 很糟
我什么事情都不知道
我只看到妈妈的眼泪 舅母的眼泪 外婆的忧郁 整家人的异常平静
我真的很不喜欢这样 我喜欢我们吵吵闹闹的
但又有谁可以帮我呢?
大人这样 受害的人又会是谁呢? 是他们还是我们?
心情真的糟透了啦 可是又有谁可以来救救我呢?
看着一个接着一个哭 我却什么都不会做
想跟他吵 但事情不关我的事啊 没有理由吵
想安慰他们 但我不会
就连递张面纸给他们 我也不会...
我想救我爱的家人 但我无能 我无力 唉...
为什么这样的吵架 是定时来的呢? 时间到 日期到 就会吵一次
我想在这个家没有人是喜欢他吧
那是外婆的家 是一个完完全全属于我外婆的家 一个我外婆认为幸福的家
拜托 饶了我们吧! 拜托~

2 則留言:

  1. 话说我家也是有个太子老爱把我家弄得轰轰烈烈,好像战争~我们全家怕了他!无论如何!希望你可以坚强!

    回覆刪除
  2. 秀秀~給你拍拍喔~
    加油~

    -擔心的海豚留~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