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3日 星期四

羡慕?! ...免了

今天...有人跟我说她很羡慕我 当听到是我还觉得很可笑叻
羡慕我什么啊? 有什么好羡慕的啊?
原来她羡慕我有笔记型电脑 不是她家境不好 而是她妈妈不给买
每当她想玩电脑的时候 她就会向她妈撒娇 还得看她妈的心情
因为那台电脑设了只有她妈妈知道的密码 (无奈...)
而我呢? 我想开就开想关就关 一切掌握在我的手上
当时我想了超多东西的 我在想..原来我也会有人会羡慕的耶
其实我家境算是不错了 所以我很少羡慕别人有什么
因为不管我喜欢多贵的还是多便宜的东西 爱我的爸和妈都会买给我
但...唯一我羡慕的是--自由 这种东西啊 我争取了超久 但还是没有用
自由是无价的 所以要得到它 唯有让我妈和我爸点一下头咯
但现在我被关在这"金鸟笼"里16年了 所以已经不想飞走了 想一直待在里面
只要有人保护 有东西吃 有衣服穿 有钱花 那就万事okay了^^
"在一个被保护的环境里成长" 光是这点应该还蛮多人羡慕的吧(我自己猜想的..哈)
但...我又觉得我也应该有适当的自由吧! (又改变了?!..)
不可能除了上学哪里也不行去吧! (厚! 又来了..)
哈哈哈 我一直一直在想这矛盾又讲不完的话题 那我又讲来干嘛啊?
爆蠢! @.@

*现在为您插播一则重要新闻...(来乱的...)
郑嘉颖和佘诗曼分手啦! 万岁^^ 实在是天大的消息啊!
真的希望他能和周丽淇复合 哈哈
但最重要是跟佘诗曼分手啦 这样跟周丽淇复合就有望了
哇~~想到都爽了 呵呵
新闻幸福圆满完毕咯^^ 各位晚安...(真的来乱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