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4日 星期四

韩国VS日本?!

也有一段时间没有更新我的部落格咯
最近有个问题一直在我的心里是个问号
就是啊 为什么台湾人喜欢日本多过韩国呢?
两国的语言差不多相同啊 到底是为什么啊?
我也问过台湾人 而他们的答案是因为日本的妹正?!
是吗? 其实我不知道 因为我只去过韩国还没有去过日本
但我很肯定韩国的男子不是那么的帅耶 呵呵
我又在跟不上偶像剧的潮流了 我又落后别人了
到现在我才刚看韩国的<<花样男子>>耶 有够丢脸的
哈哈 但还不错看啦 帅的帅 美的美 可爱的可爱 坏的坏
好了 不写了 我爸回来了 我要去跟他"请安"了 难得这么早回来 真难得! 呵

1 則留言:

  1. 嗯..
    不是所有的臺灣人都喜歡日本的啊..
    一些一些的嘛~
    也要看個人的..呵呵
    而且喜歡也不出奇嘛~

    哈哈 花樣男子哦~
    我看到一半還有一點點就沒有看了的說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