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5日 星期三

爱情...

我突然觉得爱情好可笑哦..
可以让人痛 可以让人喜 可以让人怒 也可以让人死
爱情真的只有大人才懂得怎样去解决 怎样去维护
而小小年纪我们 就是那么爱多事地去谈爱情 去了解爱情
爱情让我看到我身边的朋友 失去信心 失去快乐
但他们学会替人着想 也会担心别人
那...要说爱情不好 也说不过的
因为爱情让人成长 让人学会勇敢
失败后要努力站起来 并学会放下
在我身边的一个朋友 他受了很多伤 可是还是拼命不顾一切往前冲
但1年前 他跌得好重好重好重
他不能立刻站起来 因为我能感受他的身上都是伤
你能感受得到吗??
爱情不是得到才会幸福的 爱情可以去祝福啊
不要因为不接受你 就去自残 就做伤害自己的事情
这样真的好笨...好傻哦
最近身边的人好象都被爱情缠上了
他们会是痛苦 还是开心呢?
他们会被爱情耍得团团转吗??
我真的很担心 毕竟是朋友
我不希望你们受任何的伤 因为爱情是世界上的最高境界...
不够勇敢的 不够努力的 不够坚强的 就不要进去那复杂的爱情世界吧!!

2 則留言:

  1. 妳不是她.妳也不能幫她承受.
    妳能做的就是在旁邊支持她.鼓勵她.

    所謂願打願挨.沒所謂好與不好.
    愛情有好也有不好.
    只是愛情沒了.大家都會想著不好.
    卻忘了好的一面.
    只能說"自作自己受"

    妳人真好.會幫朋友加油.

    -海豚

    回覆刪除
  2. 我只能說,愛情就是如此,
    每個人想要得到愛情,就要先經歷過這些,
    最後,才能得到真正的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