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3日 星期一

我被整了啦...

今天在上科学节时 我们去实验室上课...
就当我很认真上课是 我的一些不认真的朋友捉弄爱读书的我...
最可怕的是我完全投入在课文里 完全在状况外
他们在我的背后贴满黏纸 他们竟然能神不知鬼不觉地黏...(吼!他们怎么忍心弄我啊??)
他们好厉害哦!!佩服 ~佩服~
科学节后就是休息节了...那时的我还什么都不知道
他们带我回班放下书 然后再带我去食堂
我竟然走得很开心很开心还一面"发骚"...
天啊!!!杀了我吧~ 好丢脸哦
吼!! 还给这么多人看到
明天我不要上学了啦..
何芝缘!!!你好啊!!!完全没有帮到我.. 坏死了!!
陈靖晶!!!你厉害!!是你在我的背后搞鬼的!!
林卉杉&余纹燕!!!笑笑笑!! 帮就不会啊??
周奕欣!!!今天你最乖!!!哈哈
原来这就是我的朋友...应该说我太可爱还是人缘不好啊?哈哈哈
屁!!等着吧~ 我会报仇的!!哈哈哈
不要让美人鱼抓狂啊!!我不好惹的^^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