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0日 星期五

关于"没根"的故事..

几年前..她恋上一个人...但最后放弃成功了..(万岁!!)
可是是否真的,那就要问问她的心了...
"九天"缘"女"...应该是她最爱的..
不过现在应该是没有了..现在的是鼎鼎有名的--IMVU 啦!!
好像还蛮开心和幸福的..每天都会将她的幸福说给我听...
分享她的幸福给我..但是对我来说真的是分享吗??对我来说是折磨!!!
但是她开心就好..她也算可怜了..因为都没人要听她的幸福故事...
就只有我--善良的Mermaid...哈哈~~!
可是说真的..忘了她 对你真的很好..
专一在IMVU吧..虽然说IMVU是假的..但你付出的心是真的..
不管真的还是假的..我都会支持你的(可能罢了啊!!)
还有你的kakak鞋子真的很"可爱"...真的可惜那天没有拍起来..
拍了就能和大家分享了...哈哈
可惜...可惜啊!!
*彩虹晒黑下巴下巴*~~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